一趟小小的藝術之旅,說是臨時起意
事實上心中以盤算好了
我只是立即性的付諸於行動。

一早起身,前往台北,當天來回,收穫滿滿。

IMG_3304  

【三人聯展】
以前朋友的展覽,在從未去過的435藝文特區舉辦
一個人一個小空間,其實應該算是個展的延伸
每間房間都有具個人特色的作品,滿有意思的。

IMG_3317  

【雕塑系班展】
台藝雕塑的班展,同樣也是朋友的展覽,簡單卻不隨便的開幕儀式
四四南,我第一次去,別人的班展場地卻是我們畢展想找的場地
每個人的作品下都有標價的單子
大家都將自己視為藝術家,並且努力推銷自己
很羨慕有那樣的環境可以發揮。
很喜歡這裡的大家想法的交流,藝術相關的話題,環境造就的差異。

IMG_3337  

 

IMG_3370  

 

IMG_3364  
【伊通公園】
尋找畫廊,市場導向以及未來趨勢
尋尋覓覓的過程中我看見了一絲不一樣
這實剛好展出侯怡婷的展覽,在這之前就耳聞過了
只是沒想到能親眼看見。

  
【寶藏巖】
終於踏入,上次來剛好正逢周一,蓬勃發展的藝術村
我很喜歡各個小空間裡的小驚喜
穿梭於小路間,像尋寶般的恣意行走,非常有趣
正逢國北教畢展,當然也順道參觀參觀

也看見了台北獎得主的作品,來這裡駐村肯定很有意思。

IMG_3381

 

IMG_3389   

 

IMG_3401

這樣的城市
讓人嚮往讓人憧憬
令我無力令我感傷
回頭看看自己
回首看看我們學校
我們的安逸
我們的創作
即使再有潛力仍舊無法抵擋龐大計畫下的陰謀
即使從藝術沙漠的東部來到具文化氣息的彰化
某些無法肉眼看見的資源與系統仍就操控著這個圈子
這是一場巨大遊戲,由城鄉差距所構築的基本盤中的沙。

即便如此,我還是不想放棄,不願停止,正如她們的努力
我也要讓大家看到我的存在,藝術,就是這麼一回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