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97  

最近突然心血來潮的拿起畫筆試圖留下點什麼,對我而言"水彩"這個媒材已逐漸陌生,明明曾經最喜歡,是到如今已成回憶。

我沒有留下繪畫過程紀錄的習慣,除非作品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完成,對我而言所謂的小品只是一種生活調劑,隨時隨地拿起畫筆隨心所欲塗塗抹抹就是生活

接受正式訓練後,有些本質卻已不復在了,明明懂得更多更廣了,心卻更空了。

 

我想畫出「夢想」,曾經有許多天馬行空的夢,如今被現實壓力告終

有意義的無意義的滿滿塞入畫面中,完全憑直覺直接用水彩畫出來

將自己置於一邊,走過的那些、想過的某些、玩過的一些

沒有用太多色彩表現,因為,生活很簡單,但想像不簡單

兩個小時,一邊摸電腦一邊放空一邊畫畫

我們都是夢想的實踐者。

 

IMG_5798  

有個歌詞這麼寫:

「世界紛紛擾擾喧喧鬧鬧 什麼是真實 

為你跌跌撞撞傻傻笑笑 買一杯果汁

 就算庸庸碌碌匆匆忙忙 活過一輩子

 也要分分秒秒年年日日 全心守護你

 最小的事」---五月天﹙最重要的小事)

 

這次我要在中間,我要追尋,更加努力,上一張穿著社團的衣服,這一次穿著我在系學會擔任幹部的系服

因為是很主要的核心人物之一,所以我要自信的在中央

很多渾沌不明的,紛紛擾擾,雜七雜八的

只要化為色彩,就會很美麗。

用繪畫紀錄,用回憶詮釋,每個平凡小事,都能夠變成永恆故事。

 

IMG_5799  

最近幸福的小感動充滿在生活的每個小片刻

或許是即將畢業,對於很多平凡無奇都能深刻感受其美好

各種不同的愛就在身旁,只是,缺乏我們去用心體會。

一件小小事情就能開心很久。

 

例如收到來自阿傳活動的文具小禮物(以下連結)

http://hichuan.pixnet.net/blog/post/51579238

IMG_5768

收到的那一刻就立刻找人到處炫耀了,全部排開就幾乎占滿了小宿舍的小書桌了~

我很喜歡文具,但大多時候都是逛逛文具店飽飽眼福,不敢奢望能擁有太多

因為必須將錢投資於畫冊與顏料還有繪畫工具上,光這樣的開銷就讓人有點喘不過氣

IMG_5769  

雖然偶爾會對自己好一點,滿足自己對於文具的小小慾望啦(笑)

所以收到的時候真的開心了幾天呢!真是太感謝妳了!! 

 IMG_5741  

園遊會收到系上學弟手繪的明信片

(雖然我用了一點人情壓力的手段)

因為畫風太有趣了,我一看就中意了!上圖為系羽球隊中幾位核心人物,因為我一一猜對了對應人物,就得到這張了(笑)

 

 

 

東扯西扯的,我只是想表達最近過得很快樂而已啦,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