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39  

我的紙膠帶數量很少,雖然愛不釋手,不過非常克制自己的購買慾

跟普通人一樣都是從金音著手

然後逐漸被燒到mt......

 

所以沒辦法隨心所欲的使用紙膠帶

就像「女人的衣櫃永遠少一件衣服」那樣的感覺吧。

 

總之我還是在某個無聊的夜晚嘗試了

用紙膠帶創作。

基本上有很多圖案幾乎都是別人分裝的,其中還用了馬來貘的膠帶

貼紙以及花邊帶,背景是先用水彩染的,本來想畫點什麼東西的

結果一時心血來潮就變這樣了(笑

IMG_6040-crop  

樹上的放大圖,好喜歡那隻鸚鵡喔!

是別人分裝給我的,畢竟我買不下手(哭)

然後我發現自己幾乎沒有綠色紙膠帶

所以葉子很稀疏

IMG_6040-crop  

刺蝟,超可愛~

但也是一款我不敢買的紙膠帶Orz

IMG_6039-crop  

曬衣架與衣服!

這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但因為太小了,實在不符合我大剌剌的個性

當然也就走隨興路線囉。

 

好羨慕擁有很多紙膠帶的人喔

這樣就能夠好好運用了

下次再來挑戰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