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41

繼第一次的小創作後,稍微有一點感覺了

所以隔沒幾天又火速生出一張圖

『森林中的小紅帽』

 

好喜歡用紙膠帶製作樹的造型XD

但是因為我幾乎沒有綠色系列的紙膠帶,只好用筆畫樹葉了

最後還不得以拿畫圖專用的綠色紙膠帶作為草地

但就顏色跟質感來說真的有差距啊!!!

IMG_6042  

這是我最喜歡的部分,這樣放大看好像完整度比較高

鳥系列的紙膠帶超好用啊!但這是阿傳分裝送的所以用完就沒了有點小心痛。

 

照理說要做出森林感應該要再多一點樹才對

不過我累了(喂)

看來我還是比較適合畫水彩,速度快也不缺色彩XD

而且我自己本身紙膠帶數量太少了,要做創作實在有些難度呀。

 

總覺得自己似乎漸漸踏上了不歸路,慾望真是可怕的怪物。

不過我的理性還夠,足以克制自己不要太衝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