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74  

100年時給自己設定的小目標

最後差了8

內灣 竹東

新城 崇德 漢本

香山 湖口 富岡

留下了一點點遺憾。

 

用黑筆畫了些速寫,我想用雙手記錄下來,點點滴滴都是足跡

想作為作品繼續沿伸,卻不被認同,所以終究只有留下這幾張

所謂藝術創作不是想作就能被認可的,這條路比起環島還艱難,但卻莫名吸引人。

 page2  

藉由這次的機會獨自旅行,看著不同的風景,與自己對話,沒想到就這麼簡單的完成一圈環島行。

一個短短的暑假,大概前後加起來有跑3圈吧,在陌生小徑中沒頭沒腦的行走,總會發現小小驚喜,並留下大大的感動,這就是旅行的意義吧。

 

 

page3  

我喜歡空無一人的區間車,尤其是東海岸那一趟,景色優美令人垂涎

陽光與海水,波光粼粼,深呼吸,感受空氣中的一點鹹,背著背包,與人攀談,一切的一切從未想像過

小小的台灣卻有各種不同民俗風情,親自走過就知道,光說不做的夢想永遠只是空想,踏出腳步才能逐夢。

page  

木造火車站是我的最愛,中部海線多數是款式相同的木造車站,總會拍照拍到我流連忘返

雖然往往空無一人,卻能從車站本體的痕跡看出一點歷史,這些車站早晚會面臨廢站吧,想到這裡總會覺得有些可惜。 

page1  

 這幾天大概整理了照片,一邊回味的同時也一邊回憶那熱血的片段

一輩子一定要瘋狂一次,也許哪天會再度造訪這些地方吧,這一次我想要慢慢走,更用心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