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喜歡收集各種不同款式跟圖案的貼紙,小時候甚至還有貼紙簿,時常攜帶跟別人交換貼紙,如今看來真有些懷念呢,有收藏什麼的興趣其實很幸福喔

最近買了各種不同大小的標籤紙,有長型的跟圓形的,主要以牛皮紙質感的為主,想嘗試自己製作貼紙!

 

DSCN5963.JPG

 

1。材料準備:印泥+橡皮章+標籤貼紙

因為每張都自己慢慢畫實在太耗時了

DSCN5959.JPG

 

這時就出動自己刻的橡皮章

DSCN5964.JPG

 

蓋!蓋!蓋就可以完成囉XD

非常容易,有興趣的人可以試試!

以下為完成品照片~

DSCN5935.JPG

雖然我對橡皮章這個領域並不熟悉,但是個人比較推薦油性的印泥,蓋起來顏色比較飽滿、漂亮,當然力道也要好好掌控就是了。至於哪種品牌的印泥比較好呢?多數網友是推薦StazOn這個牌子喔!!因為價錢不斐,我只買了一款黑色的使用,自己也覺得非常好用啊啊啊!!! 

如果嫌麻煩,還有另一種製作貼紙的方式!就是自己畫吧!!!一支筆打天下 

DSCN5956.JPG

。材料準備:空白牛皮紙圓貼+帶針筆一支

請別問我帶針筆要哪一牌的,我這支帶針筆也是別人送我的

而且我也不清楚哪些品牌比較好喔:)

DSCN5965.JPG

 

因為一包標籤貼有很多張,所以我就花了3天的時間卯起來畫!

而這包標籤貼的圓比一塊錢還小,畫起來非常傷神Orz

DSCN5966.JPG

 

不過最後還是不知不覺的將整包畫完了 

DSCN5969.JPG

不過自己也捨不得使用(畢竟每一個圓都是一筆一畫的心血啊) 

DSCN5968.JPG

所以最後就拿去交換一些紙膠帶的分裝以及貼紙等等了...

不太好意思再花錢買可是又很愛啊Orz

相信收到的人一定會好好使用的

DSCN5958.JPG

 

這張畫了很多迪士尼系列還有宮崎駿的小角色,有沒有認出哪些人物呢?

 有些圖案是由於圓圈太小畫不出來直接使用象徵的手法混過去

 

DSCN5957.JPG     

再放大仔細看看XD

雖然沒有強到每個角色都畫得維妙維肖啦哈哈

繼續看看其他牛皮貼的單張圖唄~

DSCN5970.JPG

      DSCN5950.JPG

DSCN5952.JPG  

   DSCN5947.JPG  

眼尖的人應該會注意到有很多圖不斷重複

理由很簡單!!!!

因為我沒梗了 

不然就是我真的很愛那些圖樣才會一直畫XD

畢竟收到的幾乎都不是同一個人嘛哈哈

DSCN5967.JPG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快點製作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貼紙吧:)

不然跟我買也可以(喂)

 

Chair,小空間

 

 

↗真的想買請上專業詢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