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心血來潮的畫了一些有的沒的,因為畫了神隱少女的關係吧,突然也想畫畫可愛的龍貓,但這次想偏重在背景的部分,這是龍貓睡覺的場景喔!個人很喜歡那種靜謐的空間。

順帶一提,我一直很想將一張畫的繪畫過程記錄下來,無奈沒有真正成功過 

每次稍有想畫圖的感覺時,我就咻咻咻的一口氣畫完了,然後才驚覺自己又沒有留下過程了

DSCN6009

於是我這次非常認真的決定一定要留下紀錄! 

但是......當我注意時已經完成第一層了 

也許是因為草稿比較簡單的緣故讓我沒有想拍照的慾望吧。

DSCN6010

第二步驟,畫上可愛的龍貓:D

DSCN6011

畫到這裡也想要爬上他龐大的身軀歇息會呢:)

 

DSCN6012

 

先簡單幫龍貓畫上細節,耳朵被樹叢擋住了,再加上背景,想要有一道光穿越樹叢的感覺

 

DSCN6013

 

因為是樹叢裡,背景顏色調多一點水,稍微加強空間感,以及透過細節的裝點表現出草木叢生的感覺

 

DSCN6015

 

前景部分也要加強細節,這裡用了一些白色廣告顏料調和水彩,讓前景更跳躍出來

 

DSCN6014 

然後就完成啦 

DSCN6016

最後放到窗邊拍一張作紀錄,連紙的質感都看得到喔。

 

Chair,小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