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回的不專業自製貼紙,我又來獻醜啦!!! 

這次製作貼紙啦,雖然不是特別厲害但就是愛滿足自己手作的小小慾望

DSCN6202  

1.這次主要準備材料:多功能自黏標籤(←我也是亂買的,品質部分見仁見智囉!)鉛筆、代針筆、橡皮擦

沒錯我們就是要自己畫貼紙!!!

IMG_6163

首先用鉛筆在空白處打稿。想畫什麼就畫什麼!由於個人私心就畫了幾個棋魂的角色 

IMG_6165

再來用代針筆精準的描一次,這隻代針筆是好幾年前亂買的,最近不小心被我挖出來就順便使用了(欸

IMG_6166

最後拿出橡皮擦把所有鉛筆線搞擦乾淨

IMG_6167  

更最後請拿出剪刀剪下來,至於上色部分就看個人需求啦(色鉛筆或彩色筆都可以)

而我個人是比較喜歡黑白線條的感覺。(明明就是懶)

自製小貼紙即完成了!! 

真的非常簡單!而且獨一無二!(雖然我捨不得用Orz)

用法:貼在手帳上

很多人會直接在手帳上畫圖,卻又要一邊擔心畫得太用力會透到背面的情形發生

這時只要用這種多功能什麼標籤的就OK啦!

==============================================

另外為了預防這種捨不得使用自製貼紙的情況發生

我又想出了另一種辦法!

IMG_6150

2.準備材料:自己刻的橡皮章(一般印章也可以啦,不過自己刻比較有手作感)

印泥、剪刀

IMG_6151

這種方法又更加簡單快速了,不過蓋的時候要稍微注意就是了,我悲劇了很多次 

IMG_6153

慢慢蓋,用力蓋,卯起來蓋啊蓋 (表情無誤

IMG_6156

最後再用可愛剪刀逐一剪下就完成囉!!! 

又是個人私心的做了一組畫具

水彩顏料、壓克力顏料、水彩筆、油畫筆、排筆、染色毛筆

IMG_6159

然後一時興起就玩起了包裝,打算一部分送人一部份加減賣(誰會想要)

IMG_6168  

使用方法:手作小素材或是貼在手帳都可以喔

 IMG_6160

用一些紙膠帶搭配和自由上色後任意排列就可以完成獨特的明信片了!!

IMG_6171  

用紙膠帶妝點或是用色鉛筆上色後

感覺每一張貼紙都活出自我了!!!(啥比喻)

 

 

感謝看到這裡的大家:D

不介意的話到這裡↙按個讚吧 

Chair,小空間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ir 的頭像
chair

小空間,小感動

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Polly
  • 明信片超好看的,搭配色彩繽紛的紙膠帶好美噢!!
    還有水彩的那款紙膠帶也好漂亮~
    不過我想,對我而言最難的部分就是刻章了><
  • 水彩那款紙膠帶真的超級好用耶~~~

    其實這也是我第一次刻的章,所以並不專業XD

    chair 於 2013/08/20 20:47 回覆

  • 蔓乃姬
  • 推+讚

    下次來去書局買材料玩看看!!
  • GOGOGO!!!
    真的很有趣喔!

    chair 於 2013/08/20 20:48 回覆

  • 權嘎嘎☆&quot;
  • 好漂釀,所以我特別開痞客來回文(?)
    看到印章,就會想到之前美術課有做過。然後做的非常之隨便... = ="
    但是chair刻的好美~ <3
    上一篇自製貼紙我也看完囉!
    然後我很喜歡chair的畫風~ <3
    配色、筆觸都超讚~ <3
  • 噢!感謝妳特別留言> <
    但我的刻章真的不怎麼樣啦哈哈哈
    純粹滿足個人私慾這樣~
    謝謝妳的喜歡囉

    chair 於 2013/08/21 18:06 回覆

  • Andrea
  • 好可愛!
    也好有耐心喔!我都懶得一個一個剪 哈哈哈
  • 剪這個看似簡單的動作真的非常傷神啊

    chair 於 2013/08/21 18:05 回覆

  • 黃溫妮
  • 推推~~
    哇塞~你好厲害喔
    我看的目瞪口呆ㄝ
    (我一點藝術天份都沒有)@@
  • 只是自己手癢玩玩的啦XD
    隨便畫些小插圖也可以啊:D

    chair 於 2013/08/21 18:04 回覆

  • YUKA 柚夏
  • ㄏㄏ這真的很有趣...柚夏最近也在畫貼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