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jpg
畢竟是動畫電影,但我依舊認真起來了
 
如此色調,少女與男孩間的青澀
 
帶點淡淡的情感,沒有偶像劇般的肉麻
 
正和我胃口的調調,可以因為一些繁瑣小事而穿梭於時空
 
為了考好的成績,為了促成朋友的戀情,為了不讓自己與好友間的關係出現尷尬
 
她跳躍,她改變,她盡情奔跑然後再度跳躍、穿越時空
 
如果可以重來....我會選擇回到哪一天呢? 
 
也許哪一步不對了,現在的我就不是我了
 
我會身處何方?預見什麼樣的人?碰到什麼樣的事情呢?
200709061404427e9d358681fe4b0fa8f2f27a66750c38.jpg
 
「Time waits for no one 」
 
在跳躍與時空交替之中,女孩察覺了自己的心意
 
還以為能夠永遠像這樣在一起.......
 
這種情感,薄弱的容易摧毀  
 
「為什麼要用掉啊!用在有用的時候啊!」
『這是該用的時候,雖然現在的你可能不知道,但是功介和他女友,已經死了一次』
 
男孩為了朋友為了女孩,做了最後抉擇
 
我在腦海中不斷想像,那段消失的空白片段中,女孩是怎樣的自責,怎樣的哭泣
男孩心中又是如何的掙扎,如何的下定決心
「要是有人來晚的話,跑去接他的才是你吧」真琴的姑姑這麼說道
 
因為看過小說,知道真琴姑姑也曾有一段故事,所以更加深我對這句話的印象
 
阿......其實她還在等,等待著另一個時空的人  
 
我很喜歡真琴,有一份難能可貴的率真,感到痛苦時很自然的放聲大哭
 
開心時不顧形象的放聲大笑,還有帶點傻氣的純真
 
 
 
我最喜歡的一段是,真琴最後一次的跳躍
 
拼了命似的、不顧一切往前衝刺,並跳躍
 
在那瞬間,許多片段、許多話語閃過
 
一陣雞皮疙瘩,我也想體驗一次
 
然後我才發現,自己的身邊並沒有這樣的人
 
所以我想為自己衝刺,不是穿越時空
 
而是衝向未來,因為,也只能這麼做了。

『我在未來等你。』
「恩..馬上去,跑著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