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陣紙膠帶小旋風下,日新月異不斷推陳出新,熱愛紙膠帶的凡人各個苦不堪言,在既想得到又無法負荷其附加價值的金額的情況下,腦袋轉得不比商人慢的人想到了絕佳方式,也就是『分裝』。既不用買下整捲,還可以擁有各種樣式各種花色,簡直是一大樂事!!!沒錯,因為分裝的經濟負擔比較小,於是開始有人想到以花色全包的方式分裝,既省錢又可以擁有全部,簡直幸福無比 

 

上面扯了這麼多XD 我想說的是今天終於要來開箱啦!!!跟一群因紙膠帶而邂逅的友人們一起分享喜悅,然後互相放火或自燃,+1跟糾團就像是日常生活的一部份,就這樣幾個月過去了,最近過得不太順遂(?)的我決定要快快被紙膠帶淹沒得到力量,選擇了將這幾個月來的量全數寄出。

團內的神手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捲完了我累積的份量後火速寄出!就在今天,我收到了...一箱!!!!!

紙膠帶分裝可以累積到一整箱可見其數量之驚人呀!!! 

IMG_6276.JPG  

先來看看美麗的郵票們,也是各種款式呦 

IMG_6278.JPG

一打開可以見到滿滿的泡泡袋,就可以知道包裝的人非常細心對待紙膠帶呢~

IMG_6279.JPG

第一層!!MT整捲(大家一起湊免運XD) Mark's Mini紙軸1.5單位

IMG_6280.JPG  

第二層!!!MT紙軸1單位+Mark's Mini紙軸1.5單位

拆箱太興奮所以第三層忘了拍(欸)

IMG_6281.JPG  

除了氣泡袋以外,還特別用袋子一份一分裝起來,非常貼心的對待著每一份分裝!

開到這裡,連日的疲憊都消退了!!!

就連這陣子被感冒大魔纏身的我,鼻塞都通了!真是神奇! 

IMG_6283.JPG  

還多送了我幾張甲蟲明信片,太感人了 

IMG_6294.JPG  

還有一張我向對方買的GOTOCHI(狐狸)明信片,超級可愛~

IMG_6284.JPG

 

排開來看!捲得非常整齊美麗

(左上)Mark's 書信、i-tape 寫實文具、MARK’S 拼貼、郵便局、夏米花園、3 coin相機、雙和號

(左下)Mark's多彩蛋糕、如竹堂、Mark's 幾何、3coins 東西日本+Japan

 

IMG_6285.JPG  

另一角度看也是治癒人心的畫面

怎麼可以捲得這麼好!? 

IMG_6286.JPG  

左邊MT整捲(不要懷疑~全部只有這3捲是完整一整捲的XD)

上方是MT新款紙軸分裝

下方是Mark's Mini全套!!!(竟然會有擁有全套的這一天)

然後強調一下被我馬賽克掉(人家害羞)的右上是用美美的字寫的小紙條呦 

IMG_6287.JPG  

拆開後!!!怎麼這麼可愛啦!!!

IMG_6288.JPG

一定要各種角度來一下!

IMG_6291.JPG  

是說真的有點像蛋捲(喂)

IMG_6293.JPG  

最後一定要來一下的,感動大合照!!! 

現在又充滿了滿滿的能量!所以立刻生出了開箱文(這裡都快長草了)

 

這是跟具有神速捲膠帶絕技的朋友買的,所以請別問我到底是在那裡買的呦:)

謝謝合作:)

 

 

 

 

方便的話到這裡↙按個讚吧 

 

Chair,小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