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N5689

當初只是純粹想嘗試自己擺個市集玩一下,賣賣自己畫的明信片,自己刻的橡皮章,並沒有想太多,一切都非常陽春,非常純粹。

找了班上幾個同學一起計畫,想說一方面能夠分擔攤位的報名費(窮學生),一方面又能夠衝數量,甚至在很多細項之處能夠互相補位。

上網查了查有哪些我們可以參加的市集,有創市集跟這個當代藝的創藝市集,在報名創市集時也沒有想太多(應該說是搞不清楚狀況XD),所以只繳交了作品的圖檔而非成品,結果就理所當然的落選啦,後來有多做點功課,所以在報名當代藝的市集也做了不少準備。

DSCN5143  

1.這次真的把作品都生出來了。

2.也決定將所有成品一起擺出來拍照。

3.拍照風格一致了。

4.還特地成立粉絲專業。

5.剛好符合本次當代藝的要求-原創手作

 

 

結果...!!!

只入選8個攤位中竟然出現了我們的攤位名稱啊啊啊!!! 

 

DSCN5690

在知道中了以後又努力的催生一些作品出來,手繪的明信片跟貼紙,手作的卡片跟橡皮章還有小徽章,自製的耳環,原創的水彩跟版畫作品,總之在能力所及之內的增加了一些商品,結果就是最後量過多導致攤位有些勉強XD

(畢竟五個人一起嘛)

DSCN5691

然後這大概就是當天的攤位概況,自製商品塞得滿滿滿,其實人潮不多,大多都是家長帶小孩來參加活動的,然後大多數消費的都是貓咪控XD,因為貓系列的商品銷出去許多 ,其他人就普普通通啦。

順便去晃晃其他攤位,表現得好專業喔,我們就像一群來玩的小朋友。 

 

  DSCN3235

然後現場還提供兩張公關票讓我們看展覽,但我們有五個人耶XD 其中還有四個人都已經看過台新藝術獎了,所以我又陪著另一名沒看過的友人一起進去看展,是說早知道就把票賣掉了,但是我又很愛當代藝的門票(上圖),而且背面還有感熱的設計,基於收集癖的因素我又再看了一次。

DSCN5696

很喜歡這個黑燈管的設計,然後不斷在腦袋構思下次如果還有黑燈管的作業也要效仿一下(當然不可能有下次)

在匆匆看完第二次台新後就拿票根去兌換現場活動的參加券,最後就這樣跟著一群小孩在現場一起畫小風車,我真是童心未泯的奇怪大人,玩得很開心,真是慶幸是五個人一起出來擺攤,能夠輪流放風也不錯。

DSCN5722  

這就是我們的今日組合啦!雖然畢業後我們各分東西南北(真的是東西南北沒有誇張),希望未來有機會能夠再次合體囉!當天我們幾個還為了要容易被辨別所以一起穿了我們這一屆設計的系服,乍看很像什麼團體一樣很厲害

(但只是錯覺)! 

總而言之是很棒的回憶,謝謝當代藝術館給我們這樣的機會。

 

Chair,小空間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ir 的頭像
chair

小空間,小感動

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笨阿啾
  • 五個人似乎都長得很好看

    有這樣種生活經驗好好喔
  • 謝謝:)

    chair 於 2013/07/13 14:3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