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mMWGT2Jkgr_PkI2glfnPw  

 

這張畫的內容簡直像極了所有正在決定志願的考生們的狀態。我時常在便利商店的飲料店前掙扎,為了究竟要喝哪一瓶好呢而猶豫不決,整張畫就是傳達這個概念,亦可以引申到處於人生的十字路口那種抉擇的心情。

 D55TvyEjTrpNpUxZ9yMLSQ  

有些事情,只要有毅力就能完成,猶如這張畫,沒有特別的技巧,純粹是由耐心和細心堆砌而成,每瓶飲料都是精心刻畫,十分耗費心力。

 

 egd019OSW9IkOBl7vsXZFw  

  

 

暑假,為了籌備全國學生美展的作品,順便為了準備大學面試的作品而奮鬥,於是每天沉浸於繪畫之中,卻以意外發現自己其實很享受這種滋味,即使是過了慢慢時間的今天,驀然回首這種心情,依舊悸動,我才再次深刻感受到繪畫在自己心中的重量,並將自己重新定位,將這種珍貴的情感收藏於心,希望永遠不會忘記這種心情。

 

 QOaWd1E6e92TukUT6sxZXw

很難得會將自己作畫的過程用相機記錄下來,每每看著照片,就會喚起當初一點一滴完成作品的成就感(不過因為燈光關係色差好大),過程很艱辛,畢竟身為考生,花費這麼多時間在課業外的事物上,父母多少會有抱怨,但是我完成了,憑藉著毅力與熱愛,完成了這項任務,我很滿足。

 

但最後還是換來了母親的冷言冷語,「毫無技巧可言,有點耐心,誰都辦得到嘛。」不能氣餒,路還很長,要學習的事物確實還很多,希望總有一天我會找到自己作品的價值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