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96  

我只是想營造一種氣氛,靜謐的,迷濛的,若有似無的。

IMG_2090  

偷偷模仿梵谷的星空,我想畫一個孩子抬頭仰望星空,未來很廣,天很遼闊

而我們都是在這句大洪流中生活得渺小人類

但,我們卻擁有大大的夢想與志氣。

 

IMG_2102  

隨筆,通識課太無聊就畫了桌上的物品,很簡單的物件,很單純的線條。

IMG_2100  

同一堂課的傑作,速速畫了眼前所看見的畫面

座位前老師與學生上課情形。

IMG_2097  

學生議會,我是成員之一

但開會攏長沒結果實我就會煩躁不已

於是速寫本就成為了我的好夥伴。

IMG_2099  

這次終於是用鉛筆畫了

是袋子裡的壓克力顏料,想特別凸顯某一主體

所以簡單用線條帶過。

IMG_2103  

不知道要畫什麼,隨意在紙上拉幾個線條

隨機用一些小圖案與物件組合而成的小品。

 

這次大概就先到這裡,其實還畫了很多有的沒的,偶爾也會有些筆記等等的

但由於懶得拍照所以只介紹到這,有機會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