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似乎到了差不多該整理整理紙膠繪創作的時候了,預計發個五篇紙膠繪系列,但最近似乎有點難產的現象齁

總而言之這是第三篇,多多指教,謝謝。 

DSCN8517

【紙膠繪】一起看星星

不論是否已找到身旁的那個人,累了,就抬頭凝望那片閃爍星光吧。

跟夜空相關的紙膠帶款式舉不勝舉,因為一時衝動入手了這款mt的星座,其實就只是為了想構築這樣的畫面(有點後悔何不買分裝就好,一捲的價錢不便宜耶) 小情侶坐在屋頂上看著沉睡的城市,以及滿天的星星,也是一種浪漫(好啦人家只是想像而已,我只跟家人或朋友看過夜景跟星星啦)。

DSCN8521

【紙膠繪】水族館

嚴格說起來,我認為有很多款紙膠帶並非如此實用,但基於印刷美麗或喜歡該圖案而收藏也不錯啦。當時拿到這款海底世界(自己亂取名)分裝時,腦袋閃過『這款能怎麼運用呢?』既捨不得亂貼,也捨不得送人,在這種雙重不捨的狀態下,我希望能以這款膠帶的原始面貌以自己滿意的方式作呈現,於是就產生了這樣的構圖,貼完這張的同時,分裝以幾乎用光了,可喜可賀,我沒有浪費XD

DSCN8514

【紙膠繪】整理房間

偶然想起那個炎炎夏日,從大學宿舍寄了好幾箱累積四年的雜物回家,像搬家似的一箱箱裝滿生活用品的箱子堆疊在房間中,接著痛苦的整理好幾天的狀態,重點是邊收東西邊流汗真的很討厭啊!(揮汗)於是作出了這樣的主題,不曉得能否引起共鳴呢?當然我房間不是長這樣啦,只是隨意想像一下,手就自己動起來了,而腦沒有同步跟上,不知不覺就完成了XD

ps牆壁上的照片是貼紙不是紙膠帶呦!

DSCN8525

【紙膠繪】日式建築

素色紙膠帶重疊的部分顏色較深,透過這種重疊的特性,疊出屋頂及地板的暗面,效果還不錯。順帶一提,素色紙膠帶我只買過分裝,不過在這陣子頻繁的紙膠創作中消耗很快,有好幾種顏色甚至一下子就耗盡了!總之是發揮空間很大的款式喔 過去一直很嚮往躺在這種日式建築的迴廊中發呆聽蟬聲或吃西瓜,然後在夜晚仰望星空,當然這種想法可能受到日劇或動漫的影響很深,然後才深覺自己是沒見過世面的人  不過有夢最美啦,人要有夢想呦(欸)

DSCN8526

【紙膠繪】書桌

創作就是要從生活取材XD 這是參考自己書桌所做的改編版本,因為太容易忘東忘西,所以書桌的牆上貼了一堆便利貼,當然也會貼上明信片,桌上總會放些療癒小物,筆電前又總會有一堆文具雜物,這就是人生嘛(是說文具類的貼紙真是好用!)。結合一些貼紙做輔助,除了便利貼上的字以及筆電鍵盤是用畫的以外,其餘全是紙膠帶跟貼紙的合作無間的組合喔。 

DSCN8552  

【紙膠繪】ㄇㄚˊ幾生日快樂

文具界諧星兼最紅兔子 ㄇㄚˊ幾生日,火速做出來的簡單小賀圖!!!對照圖是旁邊她設計的紙膠帶,超級可愛的,但坦白說這張構圖讓我非常煩惱,想同時貼上ㄇㄚˊ幾紙膠帶,又想兼顧好整體畫面,太貪心了反而讓自己不知所措好久 另外這張拍了好幾次,還是太陽光的色彩最能真實呈現作品原貌,但是反而右上的Happy Birthday看不清楚了Orz 真是各種困擾.....照相是一門學問啊啊啊。

 

延伸閱讀:

【紙膠繪】用紙膠帶畫畫I

【紙膠繪】用紙膠帶畫畫II

=================================

每篇文章都是我的心血與時間: )

喜歡的話按個讚或推文吧 

 你的一個讚是給我的最大鼓勵:)

Chair,小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