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時隨身攜帶一本速寫本,隨著心情任意繪畫

不是正式的作品,但我想稱為小品應該也不為過吧

生活就是要這樣做點紀錄,即使不是文字,不是影像,又如何?

乾溼媒材

 蠟筆,最初正式接觸繪畫時所使用的媒材

記得過去,參加比賽用彩色筆,畫室畫畫用蠟筆
沒想到這項媒材吸引人之處我上大學時才發覺。


其實我想說的很簡單
找到最初那份單純
找回拿起畫筆恣意發揮的心態
我想,那才是本質吧。


好想回去喔。
學了這麼多,看了這麼多,懂了這麼多
結果只是在消耗熱度而已。

IMG_2091

女孩的身後總有人依靠  

那是她心中最愛的大熊。

你是否也有強大的靠山呢?

風雨再大都不怕,身後會有人陪伴,不論他是誰

記得對他說,謝謝。

 

IMG_2092

蠟筆畫

長大後就很少接觸類似媒材

但我不想長大,回味過去長期使用的繪圖材料

我告訴自己,莫忘初衷。

 

這是八卦山上的眷村,目前已拆除。

 

 

IMG_2093 

只是原子筆。

隨手畫著桌上飲料及鉛筆盒

很隨興,很隨機,這就叫做隨筆。

IMG_2094  

速寫,畫著正在聽課的同學

媒材是蠟筆

IMG_2095  

只是亂塗

不知不覺森林就出現了

一開始沒有任何想法

隨意做畫,最後稍做修改,森林就出現咯XD

 

 

這些都是生活中的一小部分

打發時間,記錄生活

生命也可以很繽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