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大家好久不見,這裡是Chair,突然想起這個被遺忘的小空間,距離上次更新竟然已經是2014年的事情了(遠目)來除除草,順便發發新文章迎接新開始XD 

總之,我自己製作了筆記本,因為印量因素,一次不得不印個50本(淚目)於是突然想起當年那個瘋狂的漂流本計畫,其實最後也不了了之了,因此有那麼一陣子不太想在參與類似活動,而這次由我自己發起,找了其他4位創作者共同完成一本漂流本,主題不限,依照創作者所愛隨意創作,而由於漂流本的版面大,能攤平,有小格子,紙張有一點厚度,即便用墨筆書寫畫畫也OK!(完全是自我需求XD)剛好也滿適合我們自由發揮亂畫亂貼,總之由我先開始,台東→屏東→彰化→苗栗→台北→台東,依序寄送,讓這本漂流本快樂的環島一圈!!! 

歷經半年,這本漂流本終於完成啦!(每一篇都會有小自介,讓大家可以認識認識各種創作者喔!)

DSCN1432.JPG  

首先第一棒是我本人!Chair,小空間  

DSCN1433.JPG  

第一個主題當然非紙膠帶莫屬啦!覺得自己的熱情還沒消耗殆盡呢,三不五時就卯起來使用,為生活增添美感,心也就更加美了。

DSCN1434.JPG  

再來,蠢萌柴柴一定也能入榜的啦!雖然沒有能力養一隻,但是光每天上網看看呆萌柴柴的各種影片跟照片,我就滿足了(認真臉) 最喜歡柴柴一臉傻笑的模樣了,簡直治癒人心。(不過最近開始意識到自己根本就是喜歡狗狗這種生物)

DSCN1435.JPG  

小王子,從我出過的商品中應該就能知道小王子的比例其實頗高的XD(明信片.紙膠帶.分裝片...等)

非常喜歡故事中的各種啟示,不同時期再拜讀,仍會蹦出新的想法,恰巧前陣子電影跟展覽相繼出現,讓全台又掀起了一股小王子熱潮。

DSCN1436.JPG  

SNOOPY,相信有在關注粉絲專頁的人都知道,我超愛這隻用兩隻腳走路的聰明狗,而前陣子推出3D電影的因素,SNOOPY周邊商品簡直如雨後春筍般出現在各大文具店、甚至麥當當,讓我一時招架不住啊啊啊......。

不過能讓大家再次發覺這隻狗狗的可愛也不賴!

------------------------------------------------------------------------------------------------------------------------ DSCN1437.JPG  

第二棒!夢幻系畫風的風町,擅長以溫柔的筆觸呈現難以隱藏的少女心。


 DSCN1438.JPG DSCN1439.JPG DSCN1440.JPG

DSCN1441.JPG  

日本零食真的超好吃!

------------------------------------------------------------------------------------------------------------------------

 DSCN1442.JPG  

第三棒!插畫感十足的Dollie 隅,以獨特的色調與線條展現其自我風格。

 DSCN1443.JPG   

藍與綠,確實是讓人沉靜下來的色彩。

DSCN1444.JPG  

票根、包裝袋、包裝貼紙等等的我也超愛收集的啦!

那些對於別人毫無意義的小碎紙,都是屬於自己記憶的碎片。

常被媽媽念說不要收集垃圾!!! 

DSCN1445.JPG   

身處動漫世代的我們,童年回憶一定會有他們的存在

DSCN1446.JPG  

文字真的是一門學問

------------------------------------------------------------------------------------------------------------------------

DSCN1447.JPG

第四棒!精緻畫風的Bonnie House手繪,水彩風格細膩帶點寫實,擁有令人稱羨的巧手。

 DSCN1448.JPG  

廢物如我只會煮泡麵跟水煮蛋 

DSCN1449.JPG   

超想回到學生時代的啦!!!但考試就算了吧 

DSCN1450.JPG    

萬惡集點活動。我懷念那段消費滿77元就送小禮物的時光! 

 

DSCN1451.JPG  

 

迷人的拼貼藝術,這絕對讓許多手作控愛不釋手啊! 

 

------------------------------------------------------------------------------------------------------------------------

DSCN1452.JPG  

第五棒!愛貓如命的ST.W,輕鬆詼諧的手法,讓筆下的貓咪充滿生命力與自我個性。

DSCN1453.JPG   

如上述,就是個超級貓咪控,從漂流本上可略知一二... 

簡而言之,貓奴也。

DSCN1454.JPG   

不像我光看影片照片即可滿足,非常有愛的養了三隻貓!!!三隻!! 

 DSCN1455.JPG  

其實跟我第一次到日本時有一樣的想法XD各種震撼啊!!!

DSCN1431  

筆記本背面是完全空白的,為了滿足自己的手作慾,收到回家的漂流本本後立刻拿起紙膠帶貼滿滿,最後裝上霧面質感書套就完成使命囉!若有去擺市集會盡量帶著讓大家現場翻翻的~但請別帶走或是弄髒喔!謝謝大家!

以上就是我們的漂流本計畫!希望大家看得還開心 

=================================

 

喜歡的話按個讚推文 

 你的一個讚是給我的最大鼓勵喔喔:) 感謝

 

Chair,小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i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